少泽桑

喜欢开各种脑洞,诶嘿
挖坑小透明
微博:@写手_少泽

在下白月光(3)

转眼,学业测评就到了。


那天之后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,但似乎也改变了什么。


白御和闻君意的关系忽然好了起来,两人经常讨论问题,江远影每次看到也不过是冷哼一声,翻个白眼继续趴下睡觉。偶尔也会故意趴在闻君意的肩膀上,给白御找点不痛快。


学业测评后,三人毫不意外地进入大学部。闻君意的笔记对于江远影来说是很有用的了,闻君意可以说很用心了,为江远影量身打造的,可以让他顺利通过测评。


白御确实邀请过闻君意去过结业旅行,但是江家兄弟显然更要求闻君意和他们待在一起。


江空尽在大学部,拥有大量的时间精力可以插手公司的事情。江家兄弟不过是江家两个旁支,怎么说江家的产业也不会轮到他们,但是两个人对江家的仇恨实在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。对于江家,他们势在必得。

……


“阿意!”罗流萤一下飞机就看到了来接机的闻君意。


年轻的少年一身休闲就足以惊艳,不少女孩男孩的眼光在他身上流连,甚至有人已经在他面前转悠了不下三次。


闻君意抱住飞扑过来的罗流萤,柔和的笑着,帮她拿着行李带到已经等候多时的司机车上。


闻君意还未成年,还没有驾照。说起来,闻君意因为年幼家里出事,比江家兄弟都要小,不过幸好他足够聪明。


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,和罗流萤同一班飞机的少女收回好奇的目光,跟着在一旁等候的管家离开。


“二小姐,先生在车里等着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一进江家,罗流萤丝毫没有身为客人的自觉,因为之前就有打过招呼,所以闻君意早早的就帮罗流萤整理好她的房间——罗流萤只允许闻君意整理。


“我的房间在你旁边,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话,随时来找我。”闻君意难得对人这么温柔,是发自内心的温柔。


对他来说,江家兄弟收留他,他留在江家是为了报恩。他实际上根本不在意江家兄弟怎么看他,他只需要听从兄弟二人的话,满足他们的要求,帮助他们得到江家本家的产业,然后离开。


罗流萤算是为数不多比较单纯的人,或者说是比较直白,哪怕只是对于他。


不过这没关系,他并不在意。


罗流萤打量着闻君意为她整理的房间,十分合她心意,又透露着闻君意本人的风格。简单,温和。处处透露着对她细心的照顾。


罗流萤躺到床上,闻着柔软床铺的清新的阳光味道,笑了。

……


一个月匆匆过去,闻君意在这一个月里着手帮助江远影处理了不少他留下来的烂摊子,“小跟班”这样的称呼仿佛被坐实。或许是江空尽看不下去闻君意这样的人才被大材小用,处理那些不痛不痒的小事,他开始要求闻君意替他着手处理一些公司的事。


江空尽的科技公司是他个人慢慢打造起来的,刚刚上市,不需要很多员工,但是里面的员工都是高科技人才。


江家兄弟的野心可不仅仅是继承江氏,而是吞并。


“啊~阿意才放假一个月,还要帮江远影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,干嘛让他进公司啊!”罗流萤第一个提出来反对。


江空尽只是冷漠地瞥她一眼:“他陪你的时间也够长了,这些事他迟早要上手。”


其实倒不是说江家兄弟有多么信任闻君意,只不过闻君意对于他们来说最值得信任,况且闻君意表现出来的忠诚让他们觉得可以。


闻君意没有什么不满,他只是觉得这是他应该做的。


“没关系,我会抽空陪你。”


一直没说话的江远影听到这句话,冷哼一声。

评论

热度(1)